期刊介绍

  • 《治理研究》简介
      《治理研究》系中共浙江省委党校(浙江行政学院)主办的社科类综合性学术刊物。1985年正式创刊,2017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将于2018年第1期正式更名为《治理研究》。
      《治理研究》定位于当代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,特别是中国治理的前沿问题,拟开设“执政党治理” “治理理论” “国家治理” “浙江现象与浙江经验” “城市治理” “农村治理” “地方治理”“社会治理” “比较治理” “文化治理” “环境治理” “经济与治理” “道德与治理” “法与治理”等栏目。《治理研究》还将不定期推出学术专题研讨,聘请学术名家担任栏目主持,对重大理论热点问题进行评论,优稿优酬。
      近年来,《治理研究》论文在《新华文摘》《中国社会科学文摘》《人大复印资料》的转载率和转载量稳步提升。改刊后,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学术质量和刊物水平,将《治理研究》打造成为高研究水准、高学术品位的学术刊物和浙江省委党校的学术名片和重要窗口,热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惠赐佳作。本刊使用在线投稿系统,不接收纸质稿件。投稿网址:http://zlyj.zjdx.gov.cn/
      我刊也已开通微信公众号,公众号会第一时间推送最新文章,欢迎大家关注。微信公众号:zhiliyanjiu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01-05 浏览: 13390
主办单位:中共浙江省委党校
     (浙江行政学院)
主  编:严国萍
刊  期:双月刊
开  本:大16开
邮发代号:32-90
单  价:10.00
定  价:60.00
联系方式:0571-89081390
国内统一刊号:33-1406/D
国际标准刊号:1007-9092